close

臺北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永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新北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北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當我得知自己xxxx獲得國家獎學金時,我除了激動,還有感激。感謝黨和政府對品學兼優學子的重視和栽培,感謝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師,感謝浙xxxx這個光榮的集體,沒有他們的支持和鼓勵,就沒有我今天的榮譽。這次獲獎給我的最大啟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付出總會有回報。  有人說:大學是人生的一本教科書,我很慶幸自己讀了這本書。濃厚的學習氛圍,蓬勃的運動生機,豐富的團隊生活,真誠的同窗友誼,大量的鍛煉機會,這是大學生活給我留下的印象。從高中到大學,就如同翻過了一座山,而山的兩邊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高中生活,在應試教育的壓力下顯得枯燥乏味;但大學不同,這是一個充滿新鮮和激情的世界,我們終于不用一天到晚的學習。然而脫離了高中時的書山題海,并不意味著從此可以放任自己。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基本義務和職責。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學習,大學的學習是一個由自覺學習到自發學習的過程,我們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更要通過大學這個平臺去認識、了解社會。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讓自己充實起來。一個人的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自己就像是半杯水,要覺得的自己所擁有的知識是空缺的,需要不斷地去填充。當然適當地參加公共活動,鍛煉自己的膽識和能力也很重要,既要會學,也要會玩,勞逸結合。  在大學里,要學會培養好品質。要樂觀向上,心態端正,團結同學,友愛他人,有責任心,有愛心,能感染身邊的人,做個好品質的成功人。同時還要學會處事,學會誠懇地做事,學會自信,勇敢地面對挫折,學會行動,要敢想敢干,勇于嘗試,只有嘗試過才知道結果,才能挑戰并超越自我。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做事,這是我人生中的三件大事,也許正是這三件事的指導,才讓我拿到了獎學金。我想,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我走到哪一個高度,哪一個位置,我都會不停地去學習這三件事情。  其實對獲獎學金而言,并不是我上大學的主要目標,它只不過是我努力實現人生目標過程中的意外收獲。從跨進工商學院校門那一刻起,我就立下了自己的大學目標,那就是為以后的人生耕耘,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經過兩年的學習和生活,我覺得自己沒有浪費光陰,我可以坦然地說對得起自己。我努力過,我拼搏過,所以我很快樂。  至于對學弟學妹們我想提幾點建議。第一,大家要充分利用圖書館來充實自己,拓寬知識面,常去那里,隨意翻翻,無論是專業書還是課外書,你都會有所收獲的。第二,要確定一個目標,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此基礎上為自己的目標付諸實踐,并且絕不能輕言放棄,要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第三,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專業,所謂“專業無冷熱”,不要因為你所學的專業不好或冷門而悶悶不樂,每一門專業都有它值得肯定的地方,要改變態度,認真對待,相信你會在你的專業里闖出一片天。  榮譽,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不管曾經取得怎樣的成績,都只代表著過去。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所以,心中應該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我現在的成就,不單單是我一個人努力奮斗的結果。背后有黨和學院領導對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有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在此我再次向你們真誠的說聲“謝謝”!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我的今天。無以為報,我只能以更加努力的學習,認真工作,做個有用之才,為社會多做貢獻來寬慰你們。  最后,祝愿所有的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祝愿美麗的母校明天更輝煌!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二)  這次能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我十分感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及學習上無私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學校給我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當我知道我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時,我沉默了,因為我知道家里再也不用為我的學習生活費發愁了,家里的負擔一下減輕了許多。同時更讓我感到國家對我們這些學子的關愛,對教育的重視,正是這種無私的支持與鼓勵更大的動力和求學上進的渴望。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從小家里一直很窮,母親就一直對我講一些道理,最深刻的是說農村的孩子只有靠好好讀書,將來的日子才會好起來。從那時起,我上學的時候,就時常想起母親說的話,就想努力去改變家庭的狀況。  從小我就和我哥一起上的小學和初中。我哥比我大兩歲。還記得那年中考過后,我哥對我媽說,我不上學了,出去打工,讓弟繼續上高中吧!就這樣我哥結束了他的學習生涯。我知道我哥曉得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選擇輟學是為了讓我繼續念下去。可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哥的內心是多么渴望多學點知識,他也有他的理想和抱負。他作為家里的長子,在關鍵時候卻讓他的弟弟我繼續學習,(www.lz13.cn)自己卻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我做弟弟的也感到很內疚,但自從那時我對知識對學業更加的渴望了。  雖然,現在過去了好幾年,我哥還一直對我的學業默默的支持著。這讓我有時覺得自己是家里的累贅。但我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信念,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家庭命運,親自去改變這一切。  就這樣一直的信念,一直的追求。在07年的高考時,我順利的考入了合肥師范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系。來到大學來到了這個新的環境,使我更加懂得珍惜時光,努力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進入大學我成了物理與電子工程系的一員,在老師和班里同學的支持下,我被選為班里的班長。自那以后我就懷著一顆認真負責的態度為班里的每一位同學服務,不管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上,我都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因為我知道作為班長,我更要比別人做的更好、更加出色。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知事物、全身心地去做事,用自己的智慧無論對于學習還是為班里的服務工作會更美、更出色地完成。  經過一年的努力學習,我順利地完成學校開設的課程,在學年的綜合測評成績排名班級第三名。  在大一結束時,系領導和老師對我的學習和工作給予了很大的肯定和贊揚。作為一名學生干部一起組織大家搞好活動之后取得成功的喜悅,真的感受到集體的力量,集體的溫暖。于是對自己人生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現在的責任不僅僅是自己家庭和學校,有時更多地想到的是集體、社會和國家。  從小父母身上的那種勤勞、善良和誠實的優良作風深深地影響著我,我相信只有通過努力才有成功的希望、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只有努力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對我說是一種激勵和鼓勵。也深深體會到祖國的溫暖。此時此刻我心中更多的是一種責任,祖國對我們這些學子的關愛,而我們在求知努力的同時,也一定要胸懷祖國,將個人的理想、抱負與祖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振興結合起來。因此,充盈在我心中更多的是無盡的感激,我要用我的大學時光去改變我的人生道路。  作為一名21世紀的大學生應該具有百折不撓的韌勁。我會用誠實和勤奮,向上的心態勇敢面對生活給予我的困難。展望明天,我仍然帶著感恩的心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院領導及老師:  你們好!  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對我學習的支持和鼓勵,有機會聽老師們傳授知識和教育,在學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定航。  自古到今,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報,我不能很確定地說我以后一定會成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怎么樣去回報一直以來幫助著我的社會,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努力,盡量讓自己做得更好!讓國家對我的付出認為是值得的,沒有徒勞無功!我知道上大學的不易。因此我勤奮努力,從不敢懈怠,也從不奢在物質上的滿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學一樣,買名牌衣服和隨意消費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學習,爭取在大學期間掌握扎實的理論知識。以便為今后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回報我的祖國,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努力刻苦,嚴于律己,始終堅持學習第一的原則。為了自己的目標與理想,爭當學習先鋒,為了提高自身素質,我也利用課余時間,閱讀了大量的有關提高自身素質的書籍;為了增強自身文化修養和專業知識水平,還學習了相關專業的的部分書籍;為了更多了解和運用一些基本技能還參加了學校計算機培訓。感謝山東英才學院為我們提供美麗的校園環境、豐富的文化底蘊、雄厚的師資力量和科學嚴謹的教學管理。為我提供了較好的學習氛圍。感謝恩師,他們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循循善誘的教學方法讓我在這里獲得了長足的發展,使我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感謝院、系領導及班主任和老師們對我學習能力的肯定,給我一股推動力使我永遠向前。  在生活上,我省吃儉用,盡量減少家庭負擔,在空閑和休息時間不影響自己學習的同時,我還參加了勤工儉學等活動。解決我的部分生活費,這樣不僅減輕了家庭負擔,還學會了一些書本上不曾有的知識。  在過去的一年里,在學校和老師的關懷支持下我不斷努力,在專業學習和社會活動方面都有較突出的表現。上課認真地聽講,下課了我也會見縫插針,抓緊每一分鐘,保證了每天充足的學習和工作時間。一年下來,我感覺真的很辛苦,卻擁有了對于我來說最大的收獲。我不僅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個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在還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能在學習和社會活動中取得雙豐收,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過去的一年已經成為了歷史,新的一年在向我們招手,我仍然期望在新的一學年里,我能再接再厲,取得更優異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就好比圓形的跑道,既是終點,又是起點,勝利屬于永遠堅持不懈者。讓逆境挖掘我的智慧,激發我的潛能,讓成功增加我的信心,我要用獎學金化作今后不懈的動力,完成我的征程!走好未來路是我的勇氣和自信的見證,我會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創造更加炫麗燦爛的明天。  再次誠摯地感謝國家對我的幫助! 獎學金獲獎感言 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開一張良心的處方    參加朋友的家庭聚會,有幸認識了當地頗具名氣的私立醫院的院長王先生。當我問及他的發家史時,這個中年男人看上去竟帶著幾分與他的年齡和閱歷不太相稱的靦腆。伴著清涼的晚風,在朋友家寬闊的露臺上,他向我講訴了自己的經歷:    那一年我26歲,是當時分到那家公立醫院的第一個研究生。醫院有一條內部規定,醫生的工資和獎金是與自己的業務量相掛鉤的。也就是說你所開處方的多少、患者購買藥量的大小和所做輔助檢查的費用都將直接影響你當月的收入。正是在這種機制的鼓舞下,許多醫生不管患者的病情輕重,總要叫他去各個輔助科室走一遭,做著沒有多少必要的這樣或那樣的化驗與檢查,并在開處方時盡量開得貴一點、多一點。最初我也是這么做的,而且并沒感覺有什么不妥。因為這種事情在醫療部門甚至在一些患者的眼里,幾乎就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直到有一天,從一個農民哀傷的眼神中,我看到了自己卑賤、猥瑣的靈魂。    那一天,一個穿得破破爛爛的農民模樣的人走進我的診室。我為他診斷后,確定他只是得了農村人因為不講衛生而經常患的腸道寄生蟲病。檢查完了,我正要開化驗單讓他去化驗一下大便,不經意間抬起頭時,卻見他正怯怯地看著我,“醫生,我的病嚴重嗎?要治得花多少錢?”    我一愣,開化驗單的手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見我猶豫了,那農民的臉一下子變得慘白,“錢多的話我就不治了。去年孩子他娘得了子宮癌,治了一年多沒治好最后還是死了,欠的債至今還沒還清,不能再因為我讓倆孩子這輩子也翻不了身啊!”他囁嚅著,眼淚順著那張干枯的臉簌簌地淌了下來。    我的心一陣痙攣,一種深深的愧疚嚙咬著我。做為醫生,本應以救死扶傷為天職,而今天的我們為了一己私利竟公然違背良心與職業道德,讓許多貧窮善良的人們面對高額的藥費望而卻步,以至于使原本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病因得不到及時的醫治而延誤了病情,甚至奪去了許多人卑微纖弱的生命。(人生感悟  www.lz13.cn)學了十幾年的醫學,難道就是為了中飽私囊而置一切于不顧嗎?我們的所為是在救人呢還是在故意殺人?也許我們可以堂而皇之地繼續這樣做而不必擔心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但良心呢?我們能逃過自己良心的譴責嗎?    那一刻,面對著那張滿是皺褶的臉,我羞愧難當。也正是從那時起,我發誓再也不開“泡沫處方”了。    但也正是那一決定,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最初幾個月我甚至拿不到別人收入的四分之一。一年后,才漸漸有了一批自己的固定病人,一些新病人也大都是老病人介紹來的,有許多病人一進醫院便直接要求找我。雖然,許多時候我看三四個病人也不如別的醫生看一個病人的收入多,但看著那一束束信任的目光,一張張淳樸的笑臉與一份份發自內心的感激,我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了被人尊敬的滋味,那不是錢所能買得到的。    后來,院長找了我好幾次,說別的醫生反映我爭奪了他們的病人。我一氣之下辭了職,自己開了一家小診所。有許多我原來的病人,不惜輾轉幾十里路來找我給他們看病,那種被人信任的感覺一次次鼓舞著我在最艱難的時候將診所支撐了下來。再后來,我的一位病人看中了我,為我投資建了當時市里的第一家私人醫院,再后來便發展到了今天你所看到的這個樣子。現在,我們旗下的這九家醫院每年都要招收大約二三百名新畢業的學生,在他們開始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天,我都會為他們提一個要求:面對病人,請開出你良心的處方。    回家的路上,我默默地回想著王院長的創業史。他的經歷和德國西門子電器公司的創始人西門子先生有著許多類似的地方。西門子先生這個具有傳奇色彩的老人在他的晚年談到自己的創業史時,曾經說過一句很是耐人尋味的話:“我的一生中,所選擇的研究總是以大眾利益為前提,但到了最后最大的受益者卻總是我自己……”    的確,在市場經濟為主導的今天,人們越來越看到了誠信的價值。一個企業或是一個年輕人,只有將客戶或他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處處為他人著想,才能真正贏得別人的依賴。而如果只是過多地考慮一時之利,總有一天,將失去立身之本。今天我們這些成年人尤其是那些涉世之初的年輕人們,當你們每一次面對物質利益的時候,你們所開出的,是否也是自己良心的處方呢?分頁:123

射箭訓練隊的石教練為我們介紹了這一支訓練隊,并解答了我們提出的一些問題。這支隊伍是由軍體校的學生組成的業余射箭隊,在剛過去的省賽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績,榮獲團體冠軍,個人冠軍等多個獎項。但是,榮譽背后的艱辛是我們難以想象的。從選拔到訓練、參加比賽,都有著對身體、心理素質嚴格的要求。像這幾天的高溫天氣,運動員們都必須在戶外訓練,前段時間射箭隊還到內蒙古去訓練,皮膚都曬黑了。 對這支訓練隊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我們去采訪了運動員們。我采訪了一位已經練習射箭三年的女孩。他們平時在學校里上午上文化課,下午訓練,晚上是自習課,有時還要夜訓,每個月只有兩天的休息時間,寒暑假每天都要訓練六個小時。當我問她是否覺得很苦,她摸了摸頭,笑著說:“習慣了就好,其實我覺得射箭與其他運動項目相比已經算是很輕松的啦。”當談到今后的打算時,女孩顯得很激動:“我希望自己能進入省隊,繼續訓練,參加很多比賽,成為一個像張娟娟一樣優秀的奧運冠軍,為國爭光!”在訓練過程中,盡管帶著護胸、護臂,但還是經常會被弓弦彈傷。她掀起衣袖,發現手臂上有好幾條疤痕,都是由于剛開始訓練時,不能很好地掌握拉弓的力量,被弦彈傷的。我不禁感到有些心疼,但這些姑娘們總是笑嘻嘻的,她們說在訓練過程中她們收獲了許多,從來沒有后悔過加入射箭隊,她們付出的努力都有了回報,有些內心的體驗與成長甚至超越了運動本身,在訓練中養成的堅毅頑強,樂觀豁達的精神將使她們受益終生。 >>>更多美文:感悟

NN115VEGE15VE


彰化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彰化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讓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彰化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讓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w86f5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